双桥生态环境分局召开“转树讲促”活动动员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1-10-20 09时54分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双桥生态分局召开“转树讲促”活动动员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分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徐海滨主持会议,分局班子成员及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生态环境系统“转树讲促”活动和双桥区“六治六提干部队伍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同步做出安排部署,具体传达了今年以来全市破坏生态环境问题的典型案例和系统内发生的违纪问题,引导广大学员干部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风清气正、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会议同时对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统筹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开展“转树讲促”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自己的工作统一到今天的会议精神上来。聚焦队伍建设,要对照“十问”深入开展自我检视,推动分局全体人员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服务大提升。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全年工作开展“回头看”,对照目标找出差距、总结经验,抓好落实。尤其是针对大气帮扶督导发现的问题,在完成自身问题整改的同时,督促其它相关部门加快整改,及时销号。三是坚持目标导向。围绕“水、气、土”三方面全力攻坚,近期重点推进PM2.5指标下降、降尘目标任务、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监管、土壤重点监管企业自行监测等方面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