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桥区召开清洁取暖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议
2021-10-08 08时29分浏览次数:

10月1日上午,双桥区召开清洁取暖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议。政府区长杨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区长吴国志,副区长任运阳、吕伟、刘永宏出席会议。

杨磊指出,清洁取暖项目是一项重大环境工程、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做好清洁取暖工作的重要性,聚焦短板问题,研究改进措施,因地制宜调整工作方式,扎实有效推进我区清洁取暖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杨磊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包村包户统筹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开展清洁取暖工作和杜绝使用劣质散煤宣传,引导农户积极推进清洁取暖和散煤清洁替代,增强环境保护意识。严格督导检查,加大问责力度,确保清洁取暖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同时要把好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可靠,让百姓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会上,区发改局安排了型煤配送、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工作;区城管局安排了城区清洁取暖和农村电取暖工作;区农业农村局安排了炉具安装、生物质燃料配送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安排了散煤管控工作。其他与会区领导就清洁取暖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镇街党政、相关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区清洁取暖项目推进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