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总书记嘱托|承德市双桥区委宣传部联合区旅游和文化局开展“国旗飘扬,祝福祖国”暨“牢记总书记嘱托 弘扬塞罕坝精神”主题活动
2021-09-30 09时49分浏览次数:

牢记总书记嘱托·奋力开启“首善之区、幸福双桥”新征程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9月29日上午,承德市双桥区委宣传部联合区旅文局在承德市博物馆开展“国旗飘扬,祝福祖国”暨“牢记总书记嘱托 弘扬塞罕坝精神”主题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庞力强出席活动。区委宣传部、区旅文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干部们在引导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望长城内外——清盛世民族团结实录》《文明 交流 融合 发展——和合承德从远古走来》通史等主题展厅,考察了文创产品制作和文创产业培育相关工作。

陈列在博物馆的历史文物和史料文献深深地吸引着所有人,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干部职工们感受着承德这座文化古城的独特魅力,并深切地了解到古代人民的智慧与文化,了解到承德在中华民族文明史中的重要地位与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知识、增长了见闻、开阔了眼界,更激发了自己爱祖国爱家乡的自豪感和认同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塞罕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本职工作实践与承德发展相结合,不断学习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为新时代全面建设“首善之区、幸福双桥”贡献力量,以高质量工作成效向祖国母亲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