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九届五次全会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2-11-17 18时16分浏览次数: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11月11日,区委九届五次全会召开,极大鼓舞和激励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提振了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五届七次全会部署和区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奋进新征程、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首善之区、幸福双桥”新篇章。

区委九届五次全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为全区工作明方向、谋路径、开新篇,会议把依法治区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使依法治区工作更加符合新时代新形势的要求。全会结束后,双桥法院迅速组织干警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双桥法院将按照全会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法院在依法治区中的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并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法院工作实际、岗位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创新司法为民举措,全面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利用“冀时调”平台的优势,畅通矛盾纠纷线上化解途径,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全力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双桥场景建设,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首善之区、幸福双桥”贡献法院力量。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承德市双桥区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双桥区水务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水务系统走深走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水安全、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文化需要,统筹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治理,持续改善全区水生态环境质量。

“全会指出,党的二十大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明确提出了到2035年我国发展的总体目标;省委十届三次全会描绘了河北未来发展的美好图景,并系统勾勒了一系列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场景;市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紧扣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省委全会工作安排,深入谋划设计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承德场景,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双桥区城管局将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抓手,坚持一手抓民生工程建设,一手抓基础设施改造提升,着力推动城市综合环境优化提升,努力打造“整洁、有序、绿色、安全”的城市环境。将继续强化队伍建设,铸造城管“铁军”,发挥城市品质提升主力军作用,全力打造“执法、管理、服务”三位一体的城市管理体系,笃定前行、拼搏进取,不断完善城市管理体制机制,提升城市容貌,为新时代全面建设“首善之区、幸福双桥”贡献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