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磊到承德市第十八中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授思政课
2022-12-14 18时08分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上午,区委宣讲团副团长、政府区长杨磊到承德市第十八中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政府副区长曹洪伟,区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区教体局干部代表和承德市第十八中学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宣讲会。


宣讲中,杨磊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思所想所悟,深入浅出地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核心内涵,特别是学校建设、教师管理和青年成长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阐释、系统解读、生动宣讲。他指出,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拥护“两个确立”、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杨磊强调,要着力加快基础建设,全力提升教育保障水平。要坚持立德树人,注重均衡发展,注重激发活力,切实推动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杨磊强调,要持续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三名”工程,不断打造优质教育队伍,切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坚持以家长关心、社会关注的问题为导向,全力优化教育体系建设、落实教育惠民政策、营造崇尚教育氛围,共同创造促进教育事业大发展的生动局面,为全区的经济发展稳定,推进双桥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