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文化 行走的公益课堂”暨双桥区“蒲公英”宣讲队走进承德金龙集团
2022-03-30 10时16分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进”工作,不断深化非公党组织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旗帜引领和思想铸魂,2022年3月23日,双桥区“传承红色文化——行走的公益课堂”暨“蒲公英”宣讲队走进金龙集团党委,为集团三个支部的近40名党员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共承德市双桥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区委两新工委和区委党校主办,双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理论宣讲分队承办,特邀市委党校苏寄北教授为企业授课。

苏教授紧紧围绕深刻认识六中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进程和基本经验,以“两个确立”为统领赢得新时代更伟大的胜利三个方面主要内容,运用大量详实数据和鲜活案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

持续近一个半小时的宣讲报告会,在与会企业党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涵丰富、精辟透彻,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帮助大家更加准确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作为双桥区“大家庭”里的一员,金龙集团党委将继续引导企业党员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汲取奋进力量,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新动能,以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