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桥生态环境分局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2022-06-10 11时29分浏览次数:


为紧绷纪律之弦,筑牢自律之基,6月9日上午,双桥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了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分党组纪检委员丁伟主持,分党组书记徐海滨做了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通报了省、市、区生态环境系统典型案例,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典型案例为镜鉴,唤起警醒,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举一反三,坚定不移筑牢管党治党和拒腐防变的阵地防线。

会议指出要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从严治党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要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中,以强坚定有力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弘扬担当精神、强化红线精神,坚决杜绝“不做为”、“慢作为”、“乱作为”的思想根源,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经常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全力以赴抓推进、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确保权力始终在阳光下运行,始终为人民谋幸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扛起政治责任,注重廉洁文化阵地建设;要不断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坚持有错必纠、有过必改、容纠并举,防止小错变大错、失误变常态,作风建设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