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诚信学生创诚信校园—南营子小学2022年“信用记录关爱日”诚信建设系列活动
2022-06-13 15时02分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4日是第十五个“信用记录关爱日”,旨在提高国民信用诚信水平,号召百姓关心、关注、关爱自己的信用记录,所谓诚信,即“内诚于心,外信于人。”诚信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又是为人处世的基本准则。为了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南营子小学各班举办了“做诚信学生创诚信校园”主题教育班会。

诚信如同三月的春雨,润物无声;诚信如同黑夜中的灯塔,指明前进的方向。在老师的引领下,学生们动手做出了形式多样的手抄报,诚信之花,在他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通过这次活动让学生了解什么是诚信,明白诚信的重要性,知道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少年儿童做人的根本。同时也培养学生正确的道德观念,使学生能从内心具有做一个诚信人的愿望。


 

双桥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