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桥区住建局召开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动员大会
2022-06-02 09时14分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双桥区住建局组织召开2022年双桥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强调,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抓实干,紧抓快干,高标准完成各项改造任务,让人民群众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

区质安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就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各项目施工企业负责人及安全员和技术员、监理公司总监及监理员、设计公司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责任意识要到位,要充分认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重要意义,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前期准备要到位,确保6月底前全部开工,10月底前全部竣工,11月底前完成工程收尾及竣工验收;施工监管要到位,施工、监理等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严把工程质量关;工程质量要到位,对于不符合要求的施工企业,政府将切实加大责罚力度;安全生产要到位,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防范,严禁一切安全事故发生;验收整改要到位,严格按照验收程序组织验收,对存在问题的,要核查整改,及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