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桥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徐海滨赴承德环能热电公司开展重点企业调研帮扶
2022-06-20 08时34分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厅“两进三送”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双创双建”活动,以生态环境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16日,双桥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徐海滨赴承德环能热电公司开展重点企业调研帮扶并召开座谈会。

视察帮扶海滨局长在调研过程中重点查看了集中控制室、垃圾抓控制室、餐厨垃圾处理车间等,了解垃圾处理工艺流程。随后召开帮扶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遇到的难题,并就安全生产、技术工艺改革、餐厨垃圾处理供给不足和污染物排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

   会议强调,要落实“生态环境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稳住经济大盘的若干措施”精神,深入了解企业在环保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的解决办法或切实可行的建议,实现精准帮扶。

   会议要求对于本次企业反馈的问题难点,分局将会联系有关部门研究协商,提出解决意见,帮助企业摆脱困扰,营造优良的生产经营环境,助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