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五环境日】环保与诗歌的碰撞,“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线上诗歌朗诵会成功举办
2022-06-06 11时33分浏览次数: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生态文化,广泛地动员社会各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文化舆论氛围,在六五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承德市生态环境局双桥区分局联合承德市诗歌朗诵协会共同举办“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线上诗歌朗诵会。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冬有冬的雪花,春有春的草绿,天有蓝色的湖水,白云爱沐浴篱笆外的油菜花......”直播在一曲《让中国更美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此次朗诵会围绕环保主题,集结14位来自不同行业的诵读爱好者,呈献了一首首激情豪迈、空灵温婉、古风古韵等不同风格的诵读作品,是环保力量和诗歌魅力的完美结合,大家在诗歌之中寻找环保的足迹,用声音传播环保正能量,引导公众树立生态文明意识,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其中这些作品中不乏自撰自诵的原创作品。

据统计,一个半小时的直播晚会,精彩迭现,共收到观众留言1000余条,点赞2000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