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3570067/2022-02635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商贸、海关、旅游,其他 发布机构: 双桥区大石庙镇
成文日期: 2022-07-06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有效
双桥区政协副主席刘全忠、双桥区一级调研员方国忠出席鸡冠山村民宿项目签约仪式
2022-07-06 17时00分浏览次数:

2022年7月4日,在大石庙镇三楼会议室举行鸡冠山村民宿项目签约仪式。双桥区政协副主席刘全忠、双桥区一级调研员方国忠出席签约仪式,大石庙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鸡冠山村“两委”班子成员、镜水云岑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鸡冠山村与镜水云岑有限责任公司对协议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达成共识,双方签订了《鸡冠山民宿项目及产业发展框架协议》,镜水云岑有限责任公司将对鸡冠山村已流转农宅进行租赁,用于发展民宿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8000万元人民币,五年内分三期实施,其中第一期投资1200万元人民币,2023年底前完成。

区政协副主席刘全忠做为项目包保领导向签约仪式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表示,发展民宿经济是实现“乡村振兴”的第一抓手,大石庙镇拥有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要发挥自身优势、深挖特色文化底蕴、以民宿为支点、推动产业融合、促进农民致富增收。

刘全忠指出,目前是乡村振兴全面布局的关键时期,鸡冠山村民宿项目对带动引领大石庙镇旅游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大石庙镇政府要优化营商环境,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全力支持民宿项目建设、协助企业办理相关手续,鸡冠山村全力配合支持好民宿项目的开发建设,镜水云岑有限责任公司要抓住机遇、精心设计、加速建设、早日投入运营。

大石庙镇党委书记侯瑞佳表示,首先祝贺双方成功签约,大石庙镇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和项目发展提供好服务保障,并希望承德镜水云岑有限责任公司更好地落实企业责任,按照科学规划,加快民宿开发,加快带动周边产业发展,加快带动农民致富。要求鸡冠山村积极配合企业,加强沟通协调,做好相关工作,双方共同推动此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鸡冠山村与企业早日实现共赢。

签约仪式后,双桥区政协副主席刘全忠、双桥区一级调研员方国忠在大石庙镇党委书记侯瑞佳陪同下到鸡冠山村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