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招聘公益性岗位的公告
2022-09-27 10时20分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毕业生临时性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的通告》有关规定,为拓宽就业帮扶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经用工单位申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决定,统一开发公益性岗位26名,特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招聘条件

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毕业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同等条件下优先招用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及有残疾的毕业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二、招用岗位

临时公益性岗位主要从事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负责人社局业务大厅接待办理工作,服务期最长不超过2年。

三、工作时间及待遇

全日制岗位,每周工作不超过40小时,工资待遇:1790元/月,按政策规定缴纳养老、失业、工伤、医疗保险,在岗期限最多不超过2年。

四、关于报名

1、符合条件且有意愿上岗人员需在河北人社APP办理就业创业证,持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证明等材料到区人社局510室报名。

2、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9月27日至2022年9月30日。

 

以上岗位采取公开报名、面试、择优录取。

 

 

                                               双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27


岗位详情表    



  

岗位名称

岗位数量

报名地址

联系电话

区人社局

业务大厅辅助办公人员

26

区人社局5楼510(大佟沟中国银行)

2021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