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桥区关于对部分高中风险区进行调整的通告
2022-09-05 22时45分浏览次数:

关于对部分高中风险区进行调整的通告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流行病学综合研判,报市防控办批准,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决定,对部分高中风险区进行调整。有关事宜如下:

一、高风险区降为中风险区(1个)

“流水沟一市场二塑底商”1处高风险区自8月29日封控后7日内无新增阳性感染者,于9月6日0时起降为中风险区,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

二、中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2个)

“潘家沟街道小佟沟自来水家属楼小区”与“汇水湾小区二期19-20号楼”降为中风险区后3日内无新增阳性感染者,自9月6日0时降为低风险区,恢复正常生活秩序和常态化防控措施。

调整后,我区原有的高风险区全部清零,在管的中风险区剩余4个,解除时间根据后续风险评估进行研判决定。居民如遇到生活需求,可线上直接下单,或拨打辖区服务电话联系镇街、社区(村)工作人员;如有就医需求,可拨打“120”寻求协助。

特此通告

承德市双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