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事人书写感谢信肯定双桥法院高效解“薪”愁
2023-01-01 11时59分 浏览次数:

近日,双桥法院收到由某法律服务所代表当事人寄来的两封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当事人对双桥法院李仕军法官和李荣彬书记员的诚挚感谢。

案情回顾:2022年11月,双桥法院受理了原告尹某与被告张某劳务合同纠纷案件。原告自2021年7月在被告的饭店工作,被告应支付原告工资4090元,但因被告未与原告签订劳动合同并拖欠工资,原告诉至法院。

该案立案受理后,双桥法院依法组成合议庭,认真分析研究案情,多次与当事人沟通,耐心分析利弊,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最终使得双方互让一步,案件圆满调解成功。

该案成功化解,展现了双桥法院尽心尽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为民情怀,切实维护了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有效提升了司法公信力。下一步,双桥法院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依法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不断增强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