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3-01-18 11时29分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杨海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其他需要列席的区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我们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行动指南。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落实,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扛牢管党治党责任,不断促进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体系,加强政治建设、政治监督和理论武装,更加协同高效推进管党治党,更加有力推动正风肃纪反腐,更加有效凝聚全面从严治党合力,坚决做到在“全”上狠下功夫,在“严”上持续用力,在“治”上多谋实招,一刻不停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政法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各项部署,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加快推进平安双桥、法治双桥建设,建设堪当重任的高素质政法铁军,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