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发展环境】高效服务获点赞 企业送锦旗表感谢
2023-01-18 11时34分浏览次数:

“感谢双桥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为我们企业解决难题,提供了优质服务,办证和变更过程耐心帮我们指导,更是有专人帮我们跑办,我们由衷感谢。”1月16日上午,承德大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德瑞源商贸有限公司向区企服中心政府服务代表赠送了一面锦旗,对区企服中心情系企业、精准服务的工作态度和责任感表示肯定。

据了解,区企服中心收到代表反馈,温州商贸城内40家企业办理营业执照和住址等变更遇到困难。中心高度重视,立刻与区行政审批局、桥东街道办事处进行沟通商议,成立工作小组,线下共安排9名业务专员手把手在材料准备、办理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指导;线上建立微信群,实时解答企业问题,24小时在线服务。目前温州商城内40户商铺全部领取到新的营业执照。下一步,区企服中心将继续坚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服务水平,为企业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