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区安委办组织开展“安全带回家 祥和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3-01-07 17时45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指示批示精神,确保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在1月7日春运首日,区安委办联合承德车务段、区交通局、区城管局、桥东街道办事处在火车站组织开展“安全带回家,祥和过大年”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其他镇(街)和安委会成员单位分别在属地和分管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向过往行人详细讲解了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消防、燃气、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安全指示,共发放了宣传品2000余册(张),热心解答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宣传,让群众了解了更多的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知识,将应急管理植根社会、深入人心,为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建设“首善之区,幸福双桥”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