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宣讲会
2024-02-18 11时19分浏览次数:

会上,双桥区“蒲公英”宣讲队成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一章内容,就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丰富内涵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宣讲。

随后,区直机关工委工作人员传达了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尤其各单位近三年新发展党员春节期间做好值班值守,杜绝违规吃喝,严禁酒驾,常态化长效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教育学习,勇于自我革命,锻炼过硬纪律作风。

最后,区直机关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就省、市、区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各单位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欲筑室者,先治其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巩固经济发展之基、群众幸福之基、长治久安之基。持续抓好落实,重实干、做实功、求实效,更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区直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并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立足工作岗位实际,以学促干、以干促学,从严要求自身,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双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